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阳风水师陈泓道

地址:珠海市湾仔镇澳门街;陈泓道: 仙法传度!

 
 
 

日志

 
 
关于我

悟道人生享自然,大爱生活于世间. 感恩父母养育情,忠孝仁义学圣贤,

2011年10月02日  

2011-10-02 03:0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是泰山脊梁 
                         
  菜根/文
中华历史多么辉煌
女娲舜尧和商鞅
中华文化多么灿烂
老庄儒道尽其详
我们是华夏子孙
我们是泰山脊梁
我们唱的是改革的歌
我们奔的是大康
黄山的神韵凝聚着我们的理想
黄河的咆哮激励着民族的自强
黄钟大吕激发着前进的力量
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如浩荡长江
  
清风朗月
我为沉思而歌
清风朗月
我好沉思 沉思于我
无时不有 无处不在
沉思 我生活的一种常态
沉思 我生命的一种形态
或春雨独立 或夏夜安坐
或秋风远眺 或雪野徘徊
或流连于晨间静寂的竹林
或漫步于傍晚炊烟袅袅的郊外
思绪总是不断涌现
悠悠 长长 绵绵
那些陈迹新事与古今中外
那些喜怒哀乐与过去现在
那些坎坷曲折与得失成败
那些深思熟虑与激情壮怀
翩飞于阔宇云端
穿行于峡谷深涧
如飞虹流霞
似莺往燕来
我分明看见了沉思的意象
我分明看见了沉思的色彩
是金灿灿的太阳
是朦胧胧的月光
是巍峨耸立的山岳
是奔流东去的江河
是霖雨沐浴的淋漓酣畅
是泉水叮咚的绝妙奏响
徜徉于这般的沉思
感觉如花香浓郁
感觉如清风习习
我为沉思而歌
因为沉思
能够校正前进的方向
能够坚定行进的步履
使许许多多的是非得以厘清
使许许多多的纷繁得以明晰
因为沉思
是涓涓细流的海纳百川
是浩浩无垠的海阔天空
是走在花路香径时的沉醉
是走在朝阳夕照时的感动
是荡气回肠的吟哦
是于无声处的澎湃
是启迪 是升华
是洒脱 是豪迈
沉思 我生活的一种常态
沉思 我生命的一种形态
我好沉思 沉思于我
无时不有 无处不在
歌唱祖国
泓道
盛世复兴迎国庆。
甘霖和诗赞神洲。
祖国富強齐赞颂,
才子佳丽抒豪情。
甘霖普降思母亲,
复兴和谐万代兴。
天宫一号升太空,
美好神洲世人敬。
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迎来六十二华诞的喜庆日子,华夏儿女无不为母亲欢欣自豪!
让我们共同为母亲祝福吧,祝愿亲爱的祖国更加美丽富饶,繁荣昌盛,永远巍然屹立在太阳升起的东方......
我们一起歌唱!
祝福国庆节日快乐!幸福如意、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