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阳风水师陈泓道

地址:珠海市湾仔镇澳门街;陈泓道: 仙法传度!

 
 
 

日志

 
 
关于我

悟道人生享自然,大爱生活于世间. 感恩父母养育情,忠孝仁义学圣贤,

什么是道法自然  

2011-03-29 09:22: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认识陈泓道大师二十多年了,跟随他学道、悟道很勤奋地追学他的道法,但总是觉得似有非有,似无非无,问是何故,他很平静的说:“道法是自然,你没见你自己的本性而故心智未开,对诸多的事情还有烦恼的心,不能对事物有正确的看法,道法是助人的不是用来蒙取名利的,若你能成就你的忠孝,大善大爱,道法就自然得到了。”他的话我似懂非懂,每每见他神奇地处理很多平凡生活中的事情,高深莫测地做人做事情,真是由衷佩服。

他给人预测随口说都准,给人看风水出神入化,调理风水使人的命运改变,使人很健康生活,谈道中救人让人命运完全改善,很多人说他是神仙下凡。

陈泓道大师既用道法救过许多灾难深重的人,其中有厄运缠身的人,也有面临病重,从死亡线上救回的人,也用道法度化过许多失去人生的方向和勇气的人,其济世度人的品德明月可见。值得我认真学习。

人的行为若能符合宇宙自然之道,更能了解人类的生存规律。便是一个有德之人,这样的人才能炼就天人合一的道法,德多高道就有多高。行大道需要大德,这是每一个修道以至进道者所必须彻悟的。

 

                                 有缘人:叶道子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