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阴阳风水师陈泓道

地址:珠海市湾仔镇澳门街;陈泓道: 仙法传度!

 
 
 

日志

 
 
关于我

悟道人生享自然,大爱生活于世间. 感恩父母养育情,忠孝仁义学圣贤,

人间有爱————正心悟道 [ 不忘恩师的教誨]  

2011-11-16 11:06:04|  分类: 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四十五年前我遇上了您,可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
今天遇恩师四十五年多了,想起那慈祥溫和仪态,正重果断坚定的信念,把我视为能容会贯通奇人。我只记得您当时的情境。
在我那孩童苦乐未明天真儿时,是你传授了世界上用金鉆宝貝难换的智慧和力量,经过几十年各种意识的磨炼和捡验;造就了我对真理的肯定。我从没忘过你对我的教誨,“忠、勇、善、仁慈、重道、裡义、爱德、救人助人、劝恶向善,德行天下学圣贤”。是的,我知道你从来就在我身边;这社会,不是你指点,我在生活的几十年中、从事的工作中不知要犯下多少罪恶该怎样来偿还。
是你在呼唤我怎样把艺术来欣赏,把学识来丰富,待时把道德广传扬。
你教我“爱党、爱国永远不能忘”!是的,我怎能忘,不能忘。我许下的承诺一定会将道德弘传。
今天想起恩师憾叹万千,怀情中就留下记言。作赋一首感恩真言。
入博作客把道说
经天纬地人追求
自古权奸害忠良
贪赃往法私利谋
世人难辩是非白
錯持名望人不容
哪知天地奇士乐
阅尽世间做圣贤

七月二十二日于珠海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